梦春渚

废话篓子

3月31了啊……μ's已经解散一周年了啊……

这一年玩着手游肝着活动就自欺欺人地骗自己缪斯还没有结束,直到今天才是真的感到μ's已经不在了。

昨天大晚上重看fl哭成狗,听着仆光入睡的。六年来小姐姐带给我的感动从未停止,一直后悔自己入坑挺晚的,第二季动漫完结的时候才入坑,之后还退过半年的圈。自己没有在μ's刚开始的时候给她们一份支持,fl的时候也没法去东京,只能在家里看直播。我欠她们很多张票,一辈子都没法还清的票。同时也很庆幸,自己没有错过ll,没有错过可爱的小姐姐们。

十八个人中,最喜欢的就是海未和三森。三森算是三次元中还原度最高的,但是性格和大和抚子的Umi酱完全不同。手机里最多的也是森森森和Umi酱的演艺表情包,每次看到你们都觉得很开心。

然后就是小绘里和南酱了。真的很喜欢俄罗斯老流氓啊,但是南酱看起来却给人一种很腼腆的感觉呢。真的只是看起来!逆生长的南酱真的是撩妹一把手,还喜欢动手动脚的【雾】。希跟kssn真是一模一样,一个袭胸一个抓屁股,还记得放送会里经常被kssn抓屁股的森森森哈哈。小鸟也是很可爱很腹黑的女孩子呢,彩彩也是很不容易,因为小鸟的声线是很尖很细的,演唱会唱歌的时候特别伤嗓子。

接着是Nico和空丸了。动漫里洗脑的Nico~Nico~Ni~任然记忆犹新,每次给μ's的大家带去欢乐的也一直是你。Maki是偶尔傲娇的富家大小姐,声优派派也是公认的颜值担当,无论是二次还是三次都池到不行,虽然现在变成了搞笑艺人……果皇,μ's的灵魂人物啊,性格虽然很大条但却是带领μ's前进的光芒,今年三月看见Emi的新单的时候真是被惊喜到了,池面啊!还记得之前Emi的表情包“我这一拳下来你可能会死”,现在的Emi真是改变了不少,虽然体型依旧【bushi】。

Rin喵和里p,都是活力四射的人哇。以前看动漫的时候就特别心疼里p,说完那么一大长串话后还有在结尾加上“喵~”。里p也是金句王啊,著名的星空式嘲讽hhh“就凭你?”“你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花阳酱和小鹿,都是炒鸡可爱的女孩子。特别是花阳亲的米饭团子,配上真的萌一脸嗷嗷嗷。

从1st演唱会到去年的fl,我看见的是μ's的成长。大多数人都知道μ's如今的辉煌,却不想在七年前,九个人的第一次演唱会连票都没卖出去几张,最后还是家人自掏腰包买来捧场的。每每想到果皇说的“总有一天,我会让这里座无虚席!”就很想哭,你们真的做到了!fl的时候东京巨蛋被挤爆,演唱会的票一售而空。如今台下已座无虚席,台上却早已空无一人。

10年的时候,你们用还不熟练的动作尽心尽力地为来看表演的几位观众献上最诚意的表演;16年你们以最完美的演出来为μ's画上圆润的句号。

以前老喊着μ'sic forever!现在却不愿意再说起这句话,我想说的是μ's music start!前者代表着结束,而后者则意味着开始,大家梦开始的地方。

现在随便上贴吧逛个ll相关的贴吧都会被放毒,偶尔有人自欺欺人地发帖说一起去给小姐姐的7th演唱会打call,自己也会开玩笑地回应一句好啊记得练熟snow halation的应援色哦。也有人说这只是愚人节啊μ's还在你们哭啥呢,但是μ's是真的不在了,就算call打得再熟练也没有用了。

很抱歉没有陪你们一起开始,但请让我陪你们一起结束。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还能看到你们九个人同台,看到2020年你们参与冬奥会,看到十年后的缪水同台。

18个名字,9种颜色,6个年头,3个小组,2个次元,1个组合,读作μ's,写作奇迹。

还记得snow halation中奇迹的橙色吗?还记得从今以后中飞舞的羽毛吗?还记得果皇的“fight哒呦”,小鸟的点心,Umi酱的破廉耻,绘里里的流氓,希魔王的“Nozomi Power 注入”,Nico酱的“Nico~Nico~Ni”,Rin酱的“喵”,花阳亲的“谁来救救我啊”,Maki的曲调吗?

μ's ありがとう!今が最高!

lovelive八大毒:
愛してるばんざーい!
Oh,Love&Peace!
SENTIMENTAL StepS
ミはμ’sicのミ
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これから
Moment Ring
さようならへさよなら!

听完早已潸然泪下。

你们特别好,我喜欢你们。笔芯。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春渚 | Powered by LOFTER